Hihi 要來好好將我拿手的才藝,彩妝造型資訊跟各位美人分享一下

首先想化妝自然漂亮服貼,妝前與平日基礎保養是必然的重要

但這之前最最重要的是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

女人呀!30歲的妳趕快開始培養運動習慣

妳會漂亮到不行

真的,因為工作我畫過數不清的新娘

當然一定也畫了不少新娘的娘,新郎的媽

發現同樣或差不多年紀的婆婆媽媽,有保養有差

這當中有年輕貌美的媽媽,我馬上問她們保養之道

其中一項就是有運動習慣

於是我身體力行,曾經連續七年保持運動

瑜珈最適合我,它最能雕塑體型

但我建議找專業的瑜珈館,師資有明顯的差距

好的老師設計出的課程動作會讓妳運動到對的肌肉與筋骨位子

上完課會流汗排毒,並且通體舒暢

當然皮膚就會有亮度

美女們妳就可以輕鬆的上底妝

既服貼又漂亮的心機裸妝感

說到這兒,臉蛋美了,身材也啵棒的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